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忠孝東路的文慶雞 - 我的照片冏掉了

之前在plurk上看到駿傑說文慶雞好吃,這才注意到忠孝東路的文慶雞其實離我租屋處不遠,

網路上google說文慶雞是海南雞飯的另一種說法,加上沒吃過蠻好奇的,

所以昨天臨時起意去文慶雞吃晚飯,我跟女朋友一起點了雙人套餐及2碗飯,

飯是另外單點…選用類似泰國菜常用的長米,不似台灣的短米比較黏,

飯有加上雞的油汁所以吃起來蠻香,有點像火雞肉飯…再淋上店家進口的黑醬油,

很特別也吃的蠻順口的,不過相較起來台灣口味的雞肉飯比較合我胃口~XD

雙人套餐的蝦醬空心菜,看照片就知道是重口味,口感不錯但我我來說鹹了點…

肉骨茶盅,味道怎麼說呢…嘖嘖嘖,我爸的藥燉排骨更讚。

另外這是炸豆腐,原本有八塊已被挾走二塊及一片小黃瓜了= =||||

這一道…我也只能說我比較愛鹹酥雞的炸豆腐,

接下來重頭戲來了,應該要上雞肉了吧………科科,我忘記拍了~

我只能說寫食記我真的很不拿手啊~

不過他的雞肉還真的不錯吃,沒腥味比一般常吃到的肥了不少,

感覺像是「閹雞」但沒跟老闆求證。

女朋友去過新加坡跟馬來西亞,她吃完的心得是很道地。

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食物啦~但是沒吃過的話可以嘗試一下,

他外帶的便當只要$90塊,不過這一頓內用的「套餐」吃了$600塊…

難怪門口寫「歡迎內用」,所以想試試味道的話可以先外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