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底片玩具四格機用 Memor-ease 舊片新掃

新玩具入手所以要拿來測試一下啦~下面的照片都已經是去年到台中港船遊的照片了,

我那時還在當大頭兵所以一副菜樣,當時用來拍攝的玩具是一台女友以前的玩具四格機,

看照片就知道相當的玩具吧~科科~順道一提下面這張是用konica的waiwai機拍滴~

塑膠鏡片跟機身,畫質一般般不過拍出來的品質還蠻有趣的,


上面照片都是直接用Memor-ease直接掃圖出來滴,沒有進繪圖軟體再後製過,

或許Memor-ease本身在掃圖時就會進行色調或白平衡的調整,但我覺得過程無所謂…

至少掃圖最後的成果我還蠻滿意的…更何況照片本身就是用玩具相機所拍攝的,

而自己掃圖有趣的地方在於可以把一些NG的作品也一起掃進來,上面那一張是片頭

所以有1/4張過曝哩…不過也許一般店家就會直接跳過…


玩具相機在光線不足的地方就不行了…下面的照片是一些曝光不足的照片,

當初這捲底片是交給店家沖掃時,有許多照片根本都沒有出現…

當然也包括下面這些…以正常的角度而言這些照片都是失敗的照片,

但是我就是拍好玩滴,所以當然這些照片我都要,

但是我不是店家,店家不是我,

所以我還是覺得自己動手還是比較有趣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